許多民眾會趁著過年放假和親朋好友相聚在一塊,不過,要是親戚的小孩太過失控,那真的會讓人相當頭大。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近日她親戚帶著小孩來到家中,沒想到卻發生一連串令她暴怒的事件,氣憤之餘又無奈「最氣的是!我的錯...我不知道他們要來,忘了鎖門。」

網友表示,前天親戚小孩來家裡,不知道從家中的何處翻出掏耳朵組,拿著小細夾將她的存錢豬公抱到角落掏錢,「剛剛看...藍色的有3張...都不見了。」此外,親戚的小孩還亂將她的桃園婚禮顧問手錶放到口紅架上,就連上頭的配件都不見,「結果我阿姨說真的是那個猴孩子用壞的...害我等等要跑一趟專櫃送修。」

在婚宴當天婚禮主持要與現場飯店主管、小管家、影音控人員與各個週邊廠商對流程並提醒細節,要帶領新人與所有進場人員的進場或表演(例如:唱歌、跳舞、樂器表演等等)彩排。喜宴的流程活動主持,並且需要依照當下情境與現場賓客屬性的狀態來營造氣氛,又或者在主持稿中穿插新人故事的背景或時事,用像是說故事的桃園流水席方式來帶領大家進入情境。在宴客流程的時間場控,例如:集合進場人員、提醒新人換裝、與飯店主管確認上菜進度、確認新人當天換裝情況以利協調退場時間等等,在任何流程方面的突發狀況進行臨場反應解決,有時候會聽到有人說飯店或會館贈送的主持人通常經驗不足或者表現欠佳,但其實現在越來越多飯店都會找專業的主持團隊合作主持,所以桃園婚禮佈置這樣的負面評價其實已經少很多,但跟另外在外面請專業主持的最大差別在於,通常飯店贈送的婚企主持會在婚宴前1~1.5個月才會跟新人溝通聯繫,所以相比下來籌備討論期會比較短,而且無法指定人選,如果新人很在意主持風格與談吐的話,建議另外找喜歡的婚禮主持會比較合適唷!因為專業的主持人會進行流程的介紹鋪陳與氣氛的營造,而司儀就比較偏向流程的教帶,不會有太多的現場互動與所謂的帶氣氛。

小孩的頑皮事跡不只如此,親戚的小孩甚至將她的SKII青春露拿去澆仙人掌,也讓她相當無奈「最氣的是!我的錯...我不知道他們要來,忘了鎖門。」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討論,紛紛留言「這是哪門子的親戚」、「看來小朋友應該有事先來勘查地形了」、「 來一趟你要花掉快一萬」、「這是親戚還是賊」、「他們的家教真是不敢領教」、「拿我的SKII去澆仙人掌我真的會打死他」此外,原PO也表示「上次曾罵他,我那個長輩還說她的小孩輪不到我罵。」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rooscmidx 的頭像
    sarooscmidx

    sarooscmidx的部落格

    sarooscmid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